突然發生
來源:易賢網 閱讀:786 次 日期:2015-03-26 17:10:42
溫馨提示: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突然發生”,方便廣大網友查閱!

迷你對話:

A:Sorry, honey, something has cropped up again. I have to deal with it. Perhaps I will go to back home till very late.

對不起,親愛的,又發生了點意外的事情,我得留下來處理,坑呢要很晚才能回家。

B:It's nothing. 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yway.

沒關系,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A:Oh, come on. I will be back as early as possible.

哦,得了,我會盡可能快早點回去。

B:I hope so.

但愿如此。

地道表達:

短語crop up的意思是“突然發生或出現”,作為這一層意思,crop up等于crop out。另外crop up還有“被提到”的意思。

支持范例:

Eg.Similar problems may crop up in our future work.

在我們的工作中,今后還可能出現類似的問題。

Eg.Erroneous views may crop up during discussions, but that i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討論當中可能會出來一些錯誤的意見,也不可怕。

Eg.Of course new problems will crop up and have to be tackled.

當然也還有新問題,還需要繼續解決。

Eg.I put it upon myself to answer for anything that might crop up.

我對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負責。

詞海拾貝:

1.deal with:處理,對付

Eg.Do you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你知道怎樣處理這個問題嗎?

Eg.His work experience equipped him to deal with all kinds of people.

他的工作經驗使他能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

Eg.I refuse to deal with that firm any longer.

我拒絕不再同那家公司交易。

Eg.It is not the function of this committee to deal with dismissals.

處理解雇問題不是本委員會的職責.

2.till late:直到深夜

Eg.We debated on the question till late into the night.

我們就這個問題辯論到深夜。

Eg. Istayed up till late last night.

昨天晚上我熬夜了。

Eg.He studied till late last night,or rather, early this morning.

他昨天一直學習到深夜,或者更確地說,一直到今天凌晨。

Eg.I am not a workaholic, I can't stand working till late frequently.

我不是工作狂,我不能忍受經常工作到很晚。

3.as early as possible:盡可能早

Eg.OK, we have let you know as early as possible.

好的,我們會讓你們盡早知道。

Eg.She kept on to the director to make a decision as early as possible.

她一再催促主任盡早作出決定。

Eg.They've got to give you their best advice as early as possible.

他們應能盡早向你提出好建議。

Eg.You'd better start off as early as possible lest you should be late.

免得遲到, 你最好趁早動身。

口語句子:

It's nothing.

我們表述某件事情不重要時,可以說這句話,可以翻譯為:“沒關系。”“不要緊。”它后面還可以加一些詞語進行修飾,例如:

Eg.It' s nothing to speak of.

那不值得一提。

Eg.It' s nothing to be surprised about.

沒有什么值得大驚小怪的.

Eg.I have completed my examination and I am happy to say it 's nothing serious .

我已經檢查完了,我高興地說病情并不嚴重。

更多信息請查看生活口語

更多信息請查看生活口語
上一篇:任人唯親
下一篇:指望依靠
易賢網手機網站地址:突然發生
由于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易賢網提供的所有考試信息和咨詢回復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權威部門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詢為準!

2026國考·省考課程試聽報名

  • 報班類型
  • 姓名
  • 手機號
  • 驗證碼
關于我們 | 聯系我們 | 人才招聘 | 網站聲明 | 網站幫助 |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 簡要咨詢須知 | 新媒體/短視頻平臺 | 手機站點 | 投訴建議
工業和信息化部備案號:滇ICP備2023014141號-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云)人服證字(2023)第0102001523號
云南網警備案專用圖標
聯系電話:0871-65099533/13759567129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hfpxwx
咨詢QQ:1093837350(9:00—18:00)版權所有:易賢網
云南網警報警專用圖標
未满十八18勿进黄网站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