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交際:我們要去拜訪我妹妹 We're going to visit my sister
來源:易賢網 閱讀:1519 次 日期:2017-11-09 11:51:35
溫馨提示: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口語交際:我們要去拜訪我妹妹 We're going to visit my sister”,方便廣大網友查閱!

A:Judy, your husband has a really nice car.

朱迪,你丈夫的車真漂亮。

B:Thanks. It's a lot better than mine, and it's new.

謝謝。比我的車好多啦,它是新的。

A:Where are you going?

你準備去哪兒?

B:We're going to visit my sister in the city.

我們要去城里拜訪我妹妹。

A:I didn't know your sister lives in the city, when did she move there?

我不知道你妹妹住在城里,她什么時候搬去的?

B:About a year ago. She lives in an apartment on 3rd street, across from the public library.

大概三年前。她住在第三街區公共圖書館對面的一棟公寓里。

A:I see. It's almost 5:00 PM now, don't you think there will be a lot of traffic?

我知道啦?,F在將近5點鐘啦,你不覺得會遇到交通阻塞嗎?

B:Oh, we're not driving. We're going to take the subway. The subway only takes about 20 minutes.

哦,我們不開車去,我們要去坐地鐵,坐地鐵只需要大約20分鐘。

A:Yes, but it can be very crowded around this time. I always feel uncomfortable taking the subway.

是的,但是這個時間肯定會很擠,我坐地鐵時總是感覺很不舒服。

B:I take the subway to work everyday, so I'm used to it now.

我每天都坐地鐵上下班,所以我已經習慣啦。

A:Doesn't your mother live in the city?

你媽媽不是也住在城里嗎?

B:Yes, she's lived there for about ten years.

是的,她已經住在那兒差不多十年啦。

A:I remember when she moved there. Apartments were a lot cheaper then.

我記得她剛搬去時,公寓比現在便宜多啦。

B:I know what you mean. It's hard to find anything that's reasonable now.

我知道?,F在找到一些價格合情合理的東西實在太難啦。

A:Have a good time. Next time you're free, give me a call and we'll go play poker.

玩得開心。下次有時間的話,給我打電話,我們可以一起去玩牌。

B:See you later.

再見。

更多信息請查看口語交際
由于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易賢網提供的所有考試信息和咨詢回復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權威部門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詢為準!

2026國考·省考課程試聽報名

  • 報班類型
  • 姓名
  • 手機號
  • 驗證碼
關于我們 | 聯系我們 | 人才招聘 | 網站聲明 | 網站幫助 |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 簡要咨詢須知 | 新媒體/短視頻平臺 | 手機站點 | 投訴建議
工業和信息化部備案號:滇ICP備2023014141號-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云)人服證字(2023)第0102001523號
云南網警備案專用圖標
聯系電話:0871-65099533/13759567129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hfpxwx
咨詢QQ:1093837350(9:00—18:00)版權所有:易賢網
云南網警報警專用圖標
未满十八18勿进黄网站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