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雙語: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
來源:易賢網 閱讀:2470 次 日期:2016-01-29 09:07:48
溫馨提示: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中英雙語: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方便廣大網友查閱!

導讀:

人生不是一場競賽。

放慢你的腳步

傾聽沿途的音符

在音樂還沒結束以前。

Have you ever watched kids on a merry-go-round

你曾否看過孩子們騎旋轉木馬

Or listened to the rain slapping on the ground?

或聽過雨水拍打地面的聲音呢?

Ever followed a butterfly's erratic flight

你曾否追逐過飄忽不定的蝴蝶

Or gazed at the sun into the fading night?

或看著夕陽消失于地平線呢?

You better slow down,

放慢你的舞步

Don't dance so fast.

不要匆匆忙忙

Time is short,

人生苦短

The music won't last.

音樂不會永遠奏下去

Do you run through each day on the fly

你是否每天忙個不停

When you ask "How are you?", do you hear the reply?

當問候別人時,你真的在意他們的回答嗎?

When the day is done, do you lie in your bed

每晚就寢時

With the next hundred chores running through your head?

你是否仍在腦海中念叨著無數的雜事呢?

You'd better slow down

放慢你的舞步

Don't dance so fast

不要匆匆忙忙

Time is short

人生苦短

The music won't last

音樂不會永遠奏下去。

When you run so fast to get somewhere,

當你匆忙趕到目的地時,

You miss half the fun of getting there.

也就錯過了旅途中一半的樂趣。

When you worry and hurry through your day,

當你終日憂心忡忡并馬不停蹄時,

It is like an unopened gift....

就像一份禮物還沒被拆開…...

Thrown away...

就已丟棄……

Life is not a race.

人生不是一場競賽。

Do take it slower,

放慢你的腳步

Hear the music

傾聽沿途的音符

Before the song is over.

在音樂還沒結束以前。

If you have known how to compose your life, You have done more than the one who has taken cities and empires.

如果你學會了如何譜寫自己的人生,

you have done a great deal morethan the person who knows how to compose a book.

那么你一點也不比著書立說者甚至攻城略地者遜色。

更多信息請查看英語美文寫作
易賢網手機網站地址:中英雙語: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
由于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易賢網提供的所有考試信息和咨詢回復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權威部門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詢為準!

2026國考·省考課程試聽報名

  • 報班類型
  • 姓名
  • 手機號
  • 驗證碼
關于我們 | 聯系我們 | 人才招聘 | 網站聲明 | 網站幫助 |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 簡要咨詢須知 | 新媒體/短視頻平臺 | 手機站點 | 投訴建議
工業和信息化部備案號:滇ICP備2023014141號-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云)人服證字(2023)第0102001523號
云南網警備案專用圖標
聯系電話:0871-65099533/13759567129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hfpxwx
咨詢QQ:1093837350(9:00—18:00)版權所有:易賢網
云南網警報警專用圖標
未满十八18勿进黄网站免费看